北京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1
【字体:打印

  8月9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北京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及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

北京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1.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和基础部(中建基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年中工作报告、年中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市场营销分析报告、生产履约分析报告、技术研发分析报告、法务商务分析报告。

  王文胜指出,公司上半年坚持“稳增长”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积极开拓市场,强化履约管理,夯实基础管理,妥善应对风险,保证了北京公司运营总体平稳有序。

北京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2.jpg

  王文胜强调,进入下半年,公司重点要在“把方向、抓市场、提质效、强党建”四个方面发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清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尽快匹配当前的政策机遇,顺势而为,妥善应对挑战,推动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指标。充分发挥基础部引领作用,高效推进市场营销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签约指标。三是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有关专项工作。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突出问题,实现重难点问题的突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画好党建与业务最大“同心圆”,为公司迈出高质量发展步伐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会议,同步进行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廉政谈话;同时套开北京公司2022年安委会扩大会议,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北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项目领导班子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北京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