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8月14日,云投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基础部(中建基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要求,总结公司上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基础部(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中建云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002.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人才工作会议暨干部人事工作会议精神和基础部(中建基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作年中工作报告。

  朱卫东指出,上半年,公司在集团党组、中建基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增长”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开拓市场,强化项目履约,持续巩固基础管理,协调推进风险化解,深抓作风建设,公司发展平稳有序。

003.jpg

  朱卫东强调,进入下半年,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公司上下要以市场为核心,解放思想,狠抓经营。围绕年度目标,注重顶层设计和高位谋划,强化工作落实,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扛起区域发展主责,向着目标赓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围绕落实中建基础半年工作会精神,实现云投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朱卫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市场机遇,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要坚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深入研究地方需求和工作实际,全力开拓市场,强化项目履约。二是要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作风和能力建设。要坚持系统管理,站在全局高度,用系统思维谋划工作重点,突出领导能力,强化组织协调,确保全年工作重点突出、落实有力。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具体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激发群团活力,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次会议同步进行了关于落实“两个责任”的集体谈话;同时套开中建云投2022年年中安委会(扩大)会议,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

  云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各项目、营销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