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翌带队拜访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体:打印

张翌带队拜访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2.JPG

  3月22日,中建集团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带队拜访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双方开展深入座谈交流。莆田市委副书记朱子君,副市长郑瑞锦,政协副主席林素琼,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刘立新,金融部总经理巢刚,中建基础领导欧阳霞辉,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中建四局副总经理贺婷,中建海峡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向武参加座谈。

  刘建洋对张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长期以来对莆田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莆田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前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差异化发展。中国建筑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具有全产业优势,为莆田市基础设施业务的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莆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与中国建筑的合作。希望中国建筑能够针对莆田城市建设规划情况,不断加强资源投入,在老旧城区改造、片区开发、流域治理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领域加强合作,整合双方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助力莆田高质量发展。

  张翌对莆田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建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始终重视莆田市的发展建设,针对在施项目不断加强资源投入,确保高质量履约,努力成为莆田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今后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大对莆田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力度,希望能够针对莆田“十四五”期间规划的重点项目进行深入合作,为莆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方案”。

  在莆期间,张翌一行还调研考察了莆田沟头片区改造项目、高铁新城项目、中建联十一线项目、中电望辰展示中心、木兰溪展示馆等。

  莆田市委办、发改委、招商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市城投有关负责人,中海集团、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西南勘察设计院、中建科工集团及相关子企业,中建基础江西公司、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江西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