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贵堂赴合肥推进合肥地铁7号线项目履约

发布日期:2021-04-29
【字体:打印


程贵堂赴合肥推进合肥地铁 7号线项目履约.JPG

  4月27日-28日,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赴合肥短期工作,推进合肥市地铁7号线项目履约,拜访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罗斌。中建基础副总经理刘巍、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黄刚、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孙士东等相关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程贵堂出席合肥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第二次履约推进会,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及各工区工作汇报。他对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履约单位领导层要高度重视7号线项目建设;二是要积极转变思路,认清地铁项目的施工特殊性,加速项目推进,实现“黄山杯”等创优目标;三是要加强商务策划,做好材料调差工作;四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五同四共”党建共建工作,助力项目优质高效履约。

  程贵堂一行拜访了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罗斌对程贵堂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合肥地铁7号线是合肥市第一次以整线招标的项目,希望中国建筑积极发挥央企担当,打好合肥地铁攻坚战。程贵堂对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建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建筑将不辱使命,为合肥市大建设贡献力量。

  期间,程贵堂赴合肥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节点,锁定目标,上下联动,确保各项计划落地。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工程质量有保障。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做好项目策划工作。

  中建基础江西公司,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铁投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江西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