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强拜会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打印

  6月23日,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赴榕拜会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推进发展共赢进行深入交流。中建基础专务吕小奇、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孙士东陪同。

  尤猛军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田强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建筑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尤猛军介绍了福州市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中国建筑继续深化与福州的合作,深耕福州基础设施市场。

  田强对福州市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建筑近年来在重大基础设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建筑将全力推进福州地铁4号线等在榕基础设施项目,为福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将继续发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业务优势,精准对接福州发展需求,积极参与福州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为福州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中建方案。

  在榕期间,田强会见了福州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双方就福州轨道交通的近远期规划、深化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田强还与中建七局、中建海峡就基础设施业务进行座谈交流。

  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