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公司中标云南省昭通市金瓜水库等4个水利工程

发布日期:2023-09-25
【字体:打印

  近日,云投公司以基础部(中建基础)名义与中建一局、中建八局等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金瓜水库、王家山水库、碳沟水库、狄家沟水库4个水利工程项目,中标合同额14.73亿元。

01-金瓜水库选址.png

  该项目是中建基础首个水库项目,也是中建基础“十四五”以来第一个水利工程。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实施,4个水库设计总库容约1435.3万立方米,总供水量约707.4万立方米,总灌溉面积约2260.74万亩,供水人口约6.5万人。

  项目建成后,将为下游筑起一道坚固的防洪安全屏障,进一步改善下游河道生态能力,助力区域生态环境优化,同时对改善下游农田灌溉体系、缓解居民安全用水压力、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等产生积极影响。

  该项目是云投公司与昭通市践行央地合作的首个水利工程,进一步丰富了在水利领域的业务布局,为基础部(中建基础)增强水利水电领域品牌竞争力,推动水利项目市场营销、建设管理与技术创新有机融合提供了坚实保障。

  下一步,云投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发挥平台优势,在西部区域基础设施、水利水电、城市更新、新基建等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展现中国建筑良好风貌。(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