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中标重庆轨道交通7号线

发布日期:2023-09-29
【字体:打印

  近日,由基础部(中建基础)牵头,以中建股份名义联合中建二局、中建五局,共同中标重庆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土建施工总承包(二)项目,中标金额12.78亿元。

  重庆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7.82公里,共设车站18座,设计时速为100公里/时。本次中标的项目为物流园北站(含)-微电园站(不含),线路全长6.4公里,共设4站4区间,均为地下线。

重庆轨道15号线-调整.jpg

  本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覆盖科学谷、金融街、金凤、大学城等重要节点的南北向骨干线路,构建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轨道骨架。同时本项目可实现与成渝中线高铁的换乘,对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打造与居民往返两城之间皆有重大意义。

  本项目是中国建筑在重庆轨道交通领域承接的第五个项目,在重庆轨道交通第四期规划项目中实现了“三连中”;也是中国建筑积极践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实践。

  下一步,重庆公司将践行国家战略,抢抓市场机遇,加快跟踪项目的转化落地,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多中建力量。(重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