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建深铁3号线顺利通过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

发布日期:2021-08-28
【字体:打印

 

640.jpeg

   8月27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正式发布《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报告》,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已具备恢复运营条件。

  7月20日,受持续极端强降雨导致的暴雨灾害影响,郑州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全线停运。共有4座车站和14个区间存在不同程度浸水,3列电客车涉水,通信信号、桥隧变电、车站设备、车辆牵引等多个系统均受到严重影响。

  为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生产运营,灾情发生后,在河南省委省政府、郑州市委市政府和各上级单位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靠前指挥,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不舍昼夜,中建系统内各兄弟单位迅速驰援、守望相助,社会团体爱心捐赠、无私奉献,用大爱汇聚成了打赢这场抢险抢修抢通工作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8月24日至27日,受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委托,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组织开展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全应急管理、行车组织、设备设施维护等专业共计19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郑州市交通运输局、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郑州中建深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及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工作。经过四天的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全线通过恢复运营专项安全评估顺利通过。

  本次恢复运营专项评估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郑州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全线已具备恢复运营条件。下一步,项目公司将对照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立即进行督办部署,确保限期内完成整改,报政府有关部门批复后恢复正常运营秩序,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