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抗疫 中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体:打印

新闻稿图片.jpg

WechatIMG80.jpeg

  伴随国内疫情反复,长春市本轮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中建基础吉林公司作为驻长春企业,带头响应长春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联合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六局、中建七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科技及中建港航局在长力量成立青年突击队,开展“长春抗疫·中建在行动”系列支援服务活动,援助长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为加强长春市公主岭集中隔离点项目建设力量,长春市政府防疫指挥部联系中建基础参与项目援建任务。中建基础在长人员迅速响应,立即协同中建三局城建公司、中建六局中建桥梁公司,带队奔赴公主岭参与隔离点援建。经过72小时奋战,顺利完成援建任务,用行动诠释了央企担当。1月29日至2月3日,为保证居民基本生活,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青年突击队在长春多个隔离点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2月1日,突击队向长春市公主岭隔离点捐赠防疫及生活物资,同时投入公主岭隔离点后续的维保工作,保障隔离点在使用期间顺利运行,2月2日,突击队向长春市公安局在抗疫一线参战警力捐赠防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民警。在此期间,突击队先后收到了长春市公安局、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润德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疫情防控期间,突击队紧急援建隔离点以及捐献急需防控物资的善举,为长春市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