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建证政企合作、联袂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足球邀请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1-11-01
【字体:打印

weaver-1.file.FileDownload.jpe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1日,“携手建证政企合作、联袂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本次赛事以“深化政企合作、建证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农特产品帮助销售、专款资金捐助、乡镇人文风貌宣传为抓手,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得到重庆市委宣传部首肯支持,是央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的创新方式和有力举措。

  赛事邀请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住建委、重庆市规自局、重庆市城管局5家重庆市主要委办局以及重庆市城投集团、重庆市交开投集团、重庆高速集团、重庆两江新区投资集团4家市级平台公司共同参与,得到央广网、国际在线、重庆日报网、华龙网等10余家媒体广泛报道,切实提升了中建在渝企业形象,得到重庆市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开幕式上,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宝权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中国建筑长期致力于重庆市城市建设发展,投资建设了一大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民生工程和地标建筑,是我国建筑业改革发展和推动城镇化建设的旗帜和典范。本次赛事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为各单位加强在驻村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上的经验交流和分享提供了绝佳的契机和平台。他强调,各参赛单位要借助本次赛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要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是必经之路。作为本次赛事的定点支持乡镇,重庆市城口县咸宜镇因茶叶得名,位于城口县南部,与开州区接壤,幅员面积131平方公里,总人口12700人,是重庆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被称为城口县的“南大门”。

weaver.file.FileDownload.jpeg

  本次赛事将公益与体育赛事结合,各参赛单位不仅是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更是在身体力行地借助媒体正面宣传,向社会各界讲述咸宜镇改革发展的崭新故事,展示重庆农村地区的新面貌与新生活,是在以实际行动为城口县咸宜镇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国建筑必将深化党工群团建设实效,以政企合作的强大发展合力,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重庆市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巡视员黄凝,各参赛单位、中建在渝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开幕式。(重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