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与中建西部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体:打印

  5月16日,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在北京会见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双方就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基础部(中建基础)与中建西部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基础部(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首席信息官孔卫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宋旋;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等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516184719.jpg

  田强对白建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基础部(中建基础)发展历程、业务板块设置等情况,并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双方在业务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开展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区域化的协同优势,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高效运行发展。

  白建军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就西部建设“一体两翼”战略布局、骨料产业链规划建设、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白建军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坚持巩固战略友谊,坚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深入合作,同心协力打造合作共同体,共同实现项目品质提升、价值创造。

微信图片_20230516184734.jpg

  会上,宋旋与向卫平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基础部(中建基础)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合约商务部、投融资拓展部、发展研究院、铁路与水利业务部;中建西部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合约商务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