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揭榜挂帅”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11月1日,基础部(中建基础)召开“揭榜挂帅”项目推进会,阶段性总结“揭榜挂帅”工作推进情况。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总经理,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部(中建基础)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石光辉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孔卫湘、谢建辉、宋旋、张晓剑、卢志勇参加会议。


K66A4167.JPG

  会上,投融资拓展部作 “揭榜挂帅”项目推进情况通报,田强为第二批“揭榜挂帅”已中标的5个项目团队颁发了兑现奖励,并与第三批“揭榜挂帅”项目代表签署责任书。


K66A4192.JPG

  田强强调,要切实用好揭榜挂帅机制,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调动市场营销人员抓营销、促发展的积极性,不断在应对市场起伏变化中抓机遇、建新功;要切实抢抓四季度宝贵时间,坚持全年市场营销指标不动摇,把市场营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跑市场,争分夺秒抓项目;要切实加强营销能力和作风,牢牢守住市场营销底线,扛起责任、勇挑重担,在市场营销的大战大考中展现应有的担当作为,用实干奋斗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基础部(中建基础)总部部门,各区域机构有关负责人及市场营销人员共79人参加会议。(投融资拓展部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