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公司中标腾冲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23
【字体:打印

  近日,由基础部(中建基础)所属云投公司牵头,与中建桥梁、山东水设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中标合同额10.68亿元。

图片1_副本.jpg

  该项目是腾冲市供水保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惠及当地约56.8万城乡居民。项目计划实施77项供水保障工程,包括对早期建设且管道材质较差、管网漏损率较大的供水工程和管网进行改造,对千人以上工程水源进行保护,并配套完善水质净化消毒设施和计量设备,推行“一户一表”建设和改造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当地城乡供水规模,改善供水质量,确保群众饮水安全,对缓解当前用水紧张和水质污染问题,助力美丽城市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项目是云投公司下半年来落地的第二个水利工程,也是云投公司深入践行中建集团聚焦水利、铁路等重点业务,奋力引领区域基础设施业务做强做优做大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云投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中建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坚持以市场为中心,发挥平台优势,在西部区域基础设施领域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云投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