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2.jpg

  2月3日,河北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中建基础副总经理,河北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建基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张璐做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党建引领促发展 奋力开启河北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党建工作报告和题为《锐意革新 协同共进 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与不足,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党建引领融入生产,推动工作目标全面完成;二是立足长远深化改革,确保经营发展行稳致远;三是优化布局重点攻坚,实现市场营销重大突破;四是协同联动全面融合,实现项目履约管理提升;五是补充短板强化弱项,形成风险防范长效机制;六是优化机制加强培养,发挥人才支撑保障作用。

  张璐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河北公司推动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落实“166”战略举措,坚定信心、砥砺奋斗、倍道而进,持续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为中建基础创建国内一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企业做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职能部门、项目负责人代表进行述责述廉,开展了综合考评和民主测评。下发了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套开了河北公司2021年安委会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6项:一是扎实开展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六专行动”成果;二是深化“六个安全”管理理念,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三是组织开展重要时点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四是开展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评级工作,推进安全创优工作取得实效;五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公司及项目不出现聚集性疫情;六是提升安全应急管理能力,提高应急演练的适用性。

  本次会议采用集中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在河北公司设主会场,在京秦、阳泉、长春项目设视频分会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管理人员,各项目部管理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河北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