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举行全线洞通暨“五比一保”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10月31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举行“基业同心·先行示范”全线洞通暨“五比一保”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深圳市轨道办副主任陈强,光明区副区长王崇峰,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团区委书记范维新,深圳市建设工会副主席王大熙,深圳市市政站党支部书记彭海真,深圳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深铁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科,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勇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建南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昌德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31194620.jpg

  周勇代表中国建筑致欢迎辞。他表示,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全体建设者锚定“全力打造党建管理与工程管理双强、工程优质与干部优秀双优、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示范线”的建设目标,坚持以“基业同心·先行示范”党建品牌为引领,创造了中国建筑在深圳轨道交通建设历史最快纪录。中国建筑将继续发扬团结信任、敢打敢拼、执行有力的工作作风,持续提升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保投资、保安全、保节点,以央企责任担当为推进“轨道上的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31194624.jpg

  贾科表示,自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勇攀高峰,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为工程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保持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清醒,加快推进附属及站后工程建设,确保工期目标顺利完成,为深圳市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031194627.jpg

  陈强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相关各方进一步凝聚合作共识,强化属地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协同合力。希望中国建筑能够保持常态长效,以深圳地铁四期调整工程首个全线双线洞通项目为契机,全力推动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提质增效、提码加速,努力成为轨道交通年度目标完成的“加速器”“稳压器”“助推器”。

微信图片_20231031194616.jpg

  活动中,中国建筑联合深圳地铁集团向光明区政府赠送锦旗,向光明区政府对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项目生产和城市建设凝聚青春力量,活动现场,中建南方团委联合深圳市光明团区委、深铁建设团委签订青年共建协议,充分发挥各自团组织优势,积极探索团建资源共享机制,进一步促进双方青年队伍建设工作互补融合,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31194630.jpg

  全线洞通既是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的“里程碑”节点,也是项目向履约建设“最后一公里”冲刺发力的新起点。活动现场对前一阶段盾构施工优秀管理团队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五比一保”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以“比安全文明、比考核节点、比质量创优、比项目管理、比团队风貌、保年度目标”为号召,动员项目全线各参建单位、工区项目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迅速掀起比学争优的热潮,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基业同心·先行示范”党建品牌内涵,增进了共建单位沟通交流,并以“五比一保”劳动竞赛为抓手,进一步凝聚全体参建单位履约共识,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建设重任,凝心聚力再出发,踔厉奋发谱新篇,为深圳轨道交通事业贡献中建力量。

  深圳市轨道办、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市建设工会、光明区政府、宝安区政府、深圳市市政站、深圳地铁、广铁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建南方、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参建单位及各工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南方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