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获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指挥部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8-30
【字体:打印

  8月29日,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指挥部向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1).jpg

  信中指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施工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建设过程中的不利因素,冲破重重阻碍,组织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及时增派项目管理人员,精心部署,建设人员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最终顺利实现节点计划。在团队上充分发挥管理和科技优势,在跟进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高效、安全推进项目建设。项目的通车运营,将为阳泉市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起点,新征程。山西中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好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道路的运营管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阳泉市民提供便捷、高效、舒适的出行服务,全面提升“中建运营”品牌价值。(北方分公司 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