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工作会议、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打印

会议全景.jpeg

  1月28日,云投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中建基础副总经理,云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中建基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工作会精神。

  朱卫东作了党建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云投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二是夯实党建基础,落实党建责任,激发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深化从严治党,严格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创业氛围;四是突出意识形态,聚焦时事热点,唱响家国情怀最美旋律;五是提升幸福指数,担当央企使命,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

  云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经营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云投公司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一是加快实体化进程,推动品质发展;二是深耕核心市场,筑牢发展根基;三是强化过程管控,提高管理成效;四是加强风险意识,强化风险防范;五是凸显运营项目特点,打造运营特色文化。

  朱卫东作题为《夯实基础管理  加强风险防控  奋力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结讲话。他指出,云投公司2021年要认真落实集团和中建基础工作会议部署,围绕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和“166”战略举措,构建公司新发展格局,狠抓基础管理提升和风险防范化解,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对云投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区域发展目标,构建公司新发展格局;二是谋划运营业务,打造公司差异化发展优势;三是加强风险管控,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宣贯了中建集团安全生产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中国建筑2021年安全生产委员会视频扩大会议、中建基础2021年安委会会议精神。云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朱卫东从六个方面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期间,云投公司领导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下发了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云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正职以上人员,各项目党支部书记、各项目公司、项目部(指挥部)负责人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云投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