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打印

工作会照片 - 副本.jpg

  2月3日,浙江公司在杭州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安委会(扩大)会议,中建基础副总经理、浙江公司董事长朱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建集团、中建基础2021年工作会精神,全面总结了浙江公司2020年党的建设和经营工作,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提振发展信心 坚守政治定力 强化履职尽责 深化创新拓展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整装再出发》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党总支202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并部署了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坚定方向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二是强化“三基”建设,夯实基层党建;三是管好用好干部,突出人才进位;四是发扬民主作风,突出攻坚力行;五是筑牢执纪监督,突出清廉担当。

  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树立信心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为开创公司十四五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2020年公司在项目履约、法务商务、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21年是公司“市场开拓年”,重点工作是以市场开拓为发展核心,多措并举推进项目落地;以项目履约为发展基石,高效管控建造优质工程;以商务财务为发展支撑,经济创收提供坚强保障;以体系改革为发展保障,扎实有效推进基础管理;以人才提升为发展依托,广纳贤才强化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发展引领,强化党建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期间,浙江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责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下发了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年度个人目标责任书、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朱卫东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浙江公司“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公司发展的危机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从战略层面、业务方向、发展目标和公司规模等方面做好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二是深化市场拓展,以浙江为重点辐射周边市场,重点解决“灯下黑”问题;三是做好资源、策略保障,构建“大营销”体系,重视资源整合,加强营销策划;四是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优化管控模式,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控;五是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做好人才需求规划,解放思想,大胆引进人才。

  会议还套开了2021年第一次安委会(扩大)会议,总结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要求;二是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三是严守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和员工参加会议。(浙江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