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高速程海至三川段、程海连接线实现春节前试通车

发布日期:2021-02-09
【字体:打印

剪彩.jpg

  2月9日,华丽高速程海至三川段、程海连接线(共计23.6公里)建成试通车仪式在华丽高速程海收费站举行。

  华丽高速程海连接线起于程海哨丫口,止于永胜县城,全长11.6公里,全线属单线双向车道,路基宽度12米,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全线途径顺川镇、程海镇、三川镇、永北镇。程海连接线和华丽高速程海至三川段的顺利建成试通车,将标志着丽江到永胜县城行车时间从以往的几个小时缩短到几十分钟,将大大方便永胜县城及沿线乡镇近40万民众的出行问题。

  据悉,华丽高速攀枝花至华坪段目前也已基本建成;仁和镇至永胜县城段也将于今年4月初基本建成;营盘山特长隧道和东马场特长隧道仍在攻坚克难、紧张施工中。

  永胜县相关负责人,云投公司、项目公司及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试通车仪式。(云投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