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召开开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字体:打印

fb1.jpg

  2月25日,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在渝召开开工动员会。中建基础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程贵堂出席会议,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各参建单位、项目指挥部分别对开工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建三局、五局、六局负责人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将层层压实监管责任,逐项落实工作要求,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履约建设大步向前迈进。

  程贵堂对项目高质量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晰项目站位,为中国建筑布局西南做好有力支撑;二是要严格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和监督;三是要持续精准发力,安全防疫两手抓。他强调,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一期工程作为中建基础牛年“开门红”轨道交通项目,各方参建人员要增强责任感,提升紧迫感,确保各项资源配置到位、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项举措监督到位,通过高质量履约,体现央企责任担当,打造中建的又一个“名片”精品工程,给重庆市委、市政府、业主,以及重庆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六局、中建铁投,中建基础重庆公司、项目指挥部及各标段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重庆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