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调研襄阳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调研襄阳一江两河项目.jpg

  3月4日,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深入襄阳襄州“一江两河”治理项目四工区老西湾段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成佳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对施工单位在短短2个月的时间内,克服重重困难完成近100万方土方回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他指出,襄阳襄州“一江两河”治理项目是襄州区建区以来最大的民生工程,坚持“高标准、高起点”,严把质量关口,将项目建设成明星标杆工程;要科学统筹、精密部署、优化工期,补齐民生短板、提升民生温度,让老百姓切实分享项目建设的红利、提高幸福感。

  襄阳市襄州区政府有关领导,项目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北京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