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公司喜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体:打印


新闻稿1:图片2.jpg

  日前,云南省总工会授予云投公司“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昆明长水机场S1卫星厅项目经理“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云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始终以中国建筑 “央企担当”坚守拓展幸福空间使命,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力狠抓质量进度,奋力创造一流业绩,持续掀起生产建设热潮,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云投公司扎根云南、服务云南的认可和嘉奖,是对公司继续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度对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继续发挥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为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勉励和鼓舞。云投公司将继续聚焦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推进落实“166”战略举措,全面统筹稳定增长、改革创新、风险防控、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化品牌建设,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新局面。(云投公司供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基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